樂芙貝比3月已開始托育,前前後後都有家長詢問及參觀聊理念,最後得標者通常都是 精挑細選)誤 其實就是緣份啦~

不過中間來個不開心的意外插曲  正式托育日前一天臨時取消托育( 已解決 )

因秉持著托育品質 目前日托全心全意只帶了一個小寶貝 ,

從第一天的接觸 原保母的作息和現在完完全全不同 辛苦了小寶貝的適應

原本活動欲望很低 7m 不想爬 坐不穩 重眠 吃不好

但看著他漸漸改變 發展越來越好 活動力食慾也增加 最重要的整個氣色改變好多 

我的用心與努力讓他健康快樂 其實短短時間內就變化那麼多 我超欣慰也覺得很值得

也好在寶貝適應快 配合度高 簡直天使 全部要功歸於人超好的爸媽把他放心託付給我

這一家人是我第一個托育家庭 老天對我很好 一家人超級啵棒

幾天相處下來 我越來越愛小寶貝 根本假裝自己生的

就連假日都會想著他呢 哈哈))已中毒

保母姨很愛你小皮蛋 

有機會再來分享托育生活日記>>

一切美好的開始都在這展開~~

just love baby 

arrow
arrow

   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