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北屯居家保母------臻心所託

樂芙貝比   獨一無二藝術托 

是個超愛孩子 結婚多年但仍一直期盼當媽媽的人妻

多年幼兒才藝教學及幼兒園、托嬰中心任教經驗

在多年工作的經驗中 總是把孩子視如己出 想給他們最好的

在托嬰中心時看到未滿三個月的孩子 因父母工作繁忙 須送拖至園所 

但因公共環境容易讓孩子頻繁反覆感冒 雖然是不論幾歲上學也都不可避免的問題,

但我總是心疼那未滿三個月的寶寶,又或者中心有一定的制度無法個別差異指導與協助發展

所以我想為寶寶們做點什麼 

於是 居家托育的想法萌生了

希望能幫助有需求的雙薪家庭 一樣托育但我只想給孩子最好的照顧與陪伴

就像自己孩子一樣 當媽的 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 想讓他什麼都接觸 所以我什麼都學才能給予  就連環境也慎重挑選過

在這裡 你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給我 讓我成為你的育兒助手 

教育理念:

我想當寶寶啟蒙師     本身著重華德福體系  

親近自然 重視創造力、想像力 藝術教育

從玩中學習 沒有壓力的學習  強調身心靈 感官體驗世界 

所以沒有死板板的作息 每天都有新體驗

但有一定的生活禮儀規範。

#嬰幼兒按摩 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 嬰幼兒發展 嬰幼兒啟蒙  嬰幼兒親水活動 美術黏土啟蒙  烘焙體驗 

 歡迎有興趣的私下留言詢問參觀或了解喔^^ 107/6月以後日托名額已滿 謝謝大家

DSC_0034.jpg

DSC_0035.jpg

DSC_0036.jpg

DSC_0037.jpg

DSC_0038.jpg

DSC_0043.jpg

DSC_0046.jpg

DSC_004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屯 居家保母 藝術托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